close


哈囉~ 我是伊麗莎

隔了好久要發文了XD  我沒有偷懶喔我只是前陣子感冒

感冒就什麼事不想做跟殘廢一樣哈哈

好的~ 這次使用的眼影是Visee眼影當中的酒紅色系

原本我同學只塞攏我腮紅膏,結果一看到眼影我又立馬被燒....

包裝真的很精緻,覺得日本的彩妝包裝都很CUE~戀愛魔鏡也是

他有很多種顏色都好想買阿阿阿,不過還是選了個我第一眼就愛上的酒紅,秋妝.!!!必備色!!

顏色很美,上色也好上色,蠻顯色的

算是目前最愛排行第二的眼影(第一名還是我的最愛婕洛妮絲12色阿~)


那今天化的風格,是有點仿歐美風

在我每天耳濡目染IG追蹤一堆外國藝術化妝師之下,決定來畫一次!

說真的,有難度,因為比較濃

濃妝要畫到好看我認為比淡妝難XD

難度在於,歐美的眼影顏色比較顯色比較重,打亮也是比我們亮很多,眼線也是比較重口味型

因為他們五官比較深邃,所以比較適合

他們的眼影畫起來是一種藝術已經不是美跟可愛來形容了~~~(是有多崇洋媚外啦

等姐大四去海外參訪一定要買一些回來- -+


好進入正題~

重頭戲還有花娜的眼影膏~  這種的我有橘色、粉紅色,跟今天用到的金色

很亮很顯色,質地也很滑順,很好畫! 超市和打亮跟單擦眼影也很OK


眼線是用比較濃黑的資生堂~跟一個很便宜隨便買的亮色眼線液


1.用橘黃色打底,範圍大一點,顏色加重可多上幾層,特別眼尾部分

打底打得好~漸層出來的也會美


2.用眼影棒的旁邊,沾取深咖啡色,從眼尾畫過去


之前我都是用刷子畫暈染這樣,那這次用眼影棒比較分明,在眼尾的部分,畫過去也會變淡,由深到淺這樣


用小刷子稍微書開均勻~↑


就像這樣~ 眼尾眼影的界線比較分明~ ↑

3.畫燕尾形的眼線


因為畫這個藥比較認真我就沒有畫一半在拍照了請見諒><

1.先畫第一線(如上圖步驟1),順著剛剛畫的眼影分界畫上去

2.畫第二條(如上圖步驟2),不要跟第一條線的點連起來

那其實,這種燕尾形的眼線,我建議用眼線膠家眼線刷會比較好畫,也比較好掌握

因為我身上沒有眼線膠就先用資生堂的QQ (月底沒錢啦)

用眼線液的話,筆頭毛比較軟,失手畫歪滑掉的機率很高 (過來人)

眼線膠質地比較硬,這種直線型的眼線比較好上手~

4.眼皮前段上酒紅色


 ↑這盒眼影都是眼影棒,所以我拿別的小刷子來上色

5.花娜金色眼影膏打亮


↑可以沾多沾少,想妖豔一點的可以沾多一點~我就是


6.用酒紅跟咖啡色畫下眼影  先用酒紅色描整條下眼線↑

再用深咖啡色描後半段↓

7.畫小條眼線(看個人喜好可加可不加)



8.在畫上亮白眼線液 

↑這個就可以看個人喜好~ 想要再讓眼線更亮的話

美中不足就是這個很便宜所以沒有很好畫哈哈QQ,可以另外買亮色的眼線棒








接著來用好評很多的腮紅膏~

說真的每個顏色的都很好也是很想帶回家~~ 最後還是選了粉中帶橘的珊瑚粉

我先刷上橘色的腮紅於臉頰旁,在點上腮紅膏

看起來很紅,其實點開暈開就還好

是很自然的粉嫩色~~ 看起來沒有粉感很自然

而且隨時要補腮紅也很方便!

很有氣色很自然~~害我好想去買純粉喔XD



最後~他還可以當口紅用

只是這個擦嘴唇比較乾,所以前面在上個唇膏或護唇膏會比較好

我用的是beautymaker的裸唇膏~之前的文也有用過


粉嫩粉嫩


show time~



總結:


其實眼睛閉起來看起來很濃,但張開就還好~

其實歐美的真的真的比我這個顯色太多了我想哈哈

那今天把它加以縮小,畫成出門也不會太浮誇的

可以參加PARTY晚宴之類的


visee眼影目前在台灣沒有全部的顏色都有上市(好可惜)

聽說好像不只有腮紅膏跟眼影~ 好期待哪天去日本一次掃購XD


酒紅色必備款~CP值超高~快購入快購入哈哈 

謝謝你的觀看~伊麗莎愛你<3



arrow
arrow

    伊麗莎 Eli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