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目前天氣已漸漸進入秋冬了!

各位的保養品有沒有跟著一起換季呢!

保濕這部分二話不說,一定是要加強的

雖然姐我在高雄太陽很大,可是風已經變涼了,晚上還會有點冷

臉的皮膚長期接觸到(有再騎車),其實還是會受影響!

先來介紹我秋冬的御用保養凍膜 -NiceDoctor藍銅玻尿酸八倍保濕凍膜


那今天會為大家示範一種『凍膜濕敷法』

簡單來說就是將空白的面膜沾濕化妝水,覆蓋凍膜上,讓凍膜的養分更深入臉部皮膚並且鎖住!

像面膜那樣~


很簡單!

需要的工具只有:

1.一個小碗

2.空白面膜紙 (寶雅各大藥妝百貨都買的到)

3.刷子(刷子我沒有特別挑貴的,這是最便宜29元的,但材質我覺得很舒服)

那就開始囉!

1.臉部清洗完後,擦完化妝水,刷子均勻上凍膜


是很美的水藍色,這是藍銅本身的顏色喔!不是色素或香料喔!


摸起來直地非常水

一刷上去就變一般的透明色



第一層先薄薄的上,臉部每個細節都要上到

要特別加強注意不部位:

※鼻翼下方  (常常紅紅的)

※嘴邊肉  (嘴角旁,也是特別容易乾燥跟卡粉的地方)

※下巴到脖子   (請把脖子當臉一樣保養才不會有細紋!)




↑薄薄的一層,用柔軟的刷子刷勻臉部,確認都有塗抹到


2.加強臉頰、鼻子、額頭及下巴加厚



加厚完↑


3.將面膜紙摺成方形小塊,放入空碗(方便沾濕吸收,這樣全部就能一起沾到)

還蠻大一片的,他下面其實有勾耳多的

但你知道這個很便宜所以那個勾勾一下子就破了哈哈 (我都直接撕掉..)

4.加入化妝水,使其整片均勻沾濕,要翻面均勻沾溼喔

我用的是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化妝水,詳細之後會有文章介告!



可用手均勻按壓至每個部分都有吸收及沾濕↑

5.敷上臉,等待20-30分鐘


很像在敷面膜吧!

6.待20-30分鐘後,先用刮匙刮掉,在用手腹輕輕按摩後再洗掉


超~~~軟

超~Q


敷完之後...

我不得不說一件事,除了臉看起來很飽滿很透亮跟一般敷凍膜沒有太大差別外

1.臉變超軟的!!!!!

2.我的嘴邊肉也軟化了!!!!!

我的嘴角很乾,不知道有沒女生也是這樣

就手摸起來的觸感有點柴柴的,最會卡粉也是那裏

敷完後,我在上乳液,完全不敢相信我摸了什麼

這麼嫩真的是我的嘴邊肉嗎?

這麼嫩真的是我的嘴邊肉嗎?

這麼嫩真的是我的嘴邊肉嗎?

(反覆一直摸自己的嘴角的怪人)


真的變好軟喔~ 臉整個感覺被水溶化軟掉的感覺

接著上後續乳液的保養,非常滑嫩很好推,雖然我的乳液本來就很好推,但敷完凍膜之後又更滑了

覺得吸收的非常的飽滿~! 

(乳液也是用霓淨思的喔~下篇文在介紹)


隔天上班, 覺得底妝好美喔哈哈,整個很服貼感覺

臉就是呈現一個圓融狀態!

我現在固定一個禮拜厚敷一次或兩次,搭配上我霓淨思玻尿酸保養

姐不得不驕傲一下臉到現在都還沒有出現換季乾燥的感覺


(*˘︶˘*)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款(*˘︶˘*)

NiceDoctor算是蠻新的醫美團隊,我去寶雅買的時候,醫美美容師推薦的新款凍膜

美容師說很推這款! 她說她敷完粉刺都浮出來了,用保濕的力量去推這樣XD

不過我敷完是沒看到粉刺啦 =-=

不過臉倒是變很軟,所以粉刺被推壓出來也是有可能的


※藍銅是什麼東西呢?

→藍銅胜肽在肌膚活化的過程當中扮演重要關鍵角色,此複合物能滲入皮膚而發揮功效,開啟了銅對於幫助除皺及輔助嫩白的運用,因此,可應用於抗老除皺產品

→銅(copper)是維持身體機能所需的微量元素(每日需求2mg),功能很多且複雜,是各種肌膚各種新陳代謝所需要的元素。在肌膚的作用上有抗氧化、協同膠原作用的功能。科學家發現銅分子的作用,主要是藉著胺基酸複合物(胜肽peptide)

美容功效:
●銅鏈離子幫助協同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作用,緊緻肌膚及減少細紋
●恢復肌膚修護能力調理更新
●抗氧化功能
●減少細紋,幫助皮膚回復自我修護的能力
●輔助嫩白
※注意事項:避免和酸性物質(果酸、A酸、高濃度水溶性左旋C)、離子性物質、螯合劑一起使用。

(參考資料:http://www.firstnature.com.tw/product.php?pid_for_...)


藍銅本身就有除皺抗老的功效! 

搭配上2%的高濃度玻尿酸就造就了這罐凍膜喔! 可以說是保濕無極限哈哈


凍膜的使用方法它上面也寫得很清楚喔!

※個人的使用方法有三種:

1.當晚安凍膜使用:完成所有保養程序之後,取出少量均勻按摩在臉上

                                    我個人用是覺得,直接擦的話直地真的蠻潤澤的!

                                    如果喜歡清爽型的朋友們,不用真的用到.01公分,用一點點點點推開就好

                                    他的質地很好推開也很水!

                                    冬天使用真的很適合~

2.厚敷使用:均勻敷在臉上0.2~0.3厚度(特別是兩頰、鼻子、額頭及下巴加強),敷20-30分後

                     用棒子刮掉,在用手輕輕按摩讓它最後吸收,接著再洗掉。

3.濕敷:如本文。 


我在寶雅買,他新出產品在特價449元

現在變回原價499了

不過我覺得,很划算,cp值很高,敷一次就很有感我覺得499花下去也值得!


推薦給您~

希望您會喜歡  <3


 伊麗莎的相關文章:

【眼妝】Visee眼影畫出小歐美華麗風+花娜眼影膏

【眼妝】個性秋妝第二波

【彩妝】 簡約秋妝第一波

【體驗】旅行中也要好好保養的推薦 -就是要快狠準的保養<3

敏感肌的卸妝品及比較(1028、珂潤、蜜妮、美麗日記)






arrow
arrow

    伊麗莎 Eli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