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莎白今天來畫2種顯些有個性的秋妝(自己講)

最近買了有顏色的眼影筆跟眼線筆,加在秋妝裡很提亮點呢~

好多夏天不敢化太重的畫法現在都可以用啦~~


今天用的眼影是婕洛妮絲的經典12色,前幾篇文章也有畫過~【眼妝】用婕洛妮絲眼影畫出3種簡單小煙燻

真的是這款的眼影真的怎麼畫怎麼美,就算是不太會畫眼影的隨便堆疊一下就很夠力了!!!

加上2隻珂莉奧的眼影眼線筆~粉蔥櫻桃紫跟軍墨綠

和2隻眼影筆LadyKin夢幻派對眼影棒~綠色跟鵝黃色

及Hello kitty的棕色眼影棒~





第一個示範~ 個性紫

1.用M金屬色打底

2.用B深棕色畫三角

3.用D深灰棕色畫小角加深

4..前眼端也畫一些

5.劃一個眼線~ 長度都到雙眼皮摺線差不多對齊(如粉紅色虛線)

等一下還要再上面畫紫色的眼線,比例要相稱的話長度最好要知道自己畫在哪喔!

6.在畫上紫色眼線(白色虛線),尾端對齊黑色眼線(灰色虛線)

下圖是精闢分析圖(自己講)  好像在算直線方程式還殺毀的數學已經離我很遠很遠~

我第一次自己剛畫的時候也不太好畫,特別是兩隻眼睛的比例要一樣,所以可能要常在畫眼線了解自己眼型的會比較上手

不過沒關係~看著下圖就知道了

你的眼睛先睜到正常(不用特別睜大睜小)

有算過數學嗎? 知道什麼是點移動但與中心點距離不變嗎嗎哈哈,這好像有什麼公式名字的我忘了(幹嘛講這麼複雜哈哈)

黑色眼線就是原點,紫色就是點移過去而已,是平行的喔不要畫歪喔!!

中心點不變喔~~~~~看看白色線跟粉紅色的交叉黑點

相信我,只要你這兩條線的交點不變,你的比例看起來就不會怪~ 就會好看! 畫在長都不會怪!

好了完成了一隻眼另一隻真的手不要抖阿~~~~

沒有畫準的話一歪掉真的很明顯喔

下眼線也畫到一半喔!


如果真的怕出錯可以用這招~ 

給大家看一下我第一次畫失敗的↓

有發現哪裡怪怪的麻~? 跟上一張不一樣對吧QQ


答案在這!!!!

有解析道嗎哈哈,所以才說你的黑色眼線一定要畫好~否則之後你也不用畫了卸掉吧因為比例一定不對

記住兩個字!!! "比例"  記住周湯豪他媽媽就對了!!(喂

不管你愛工作或做人做事與人相處之道生活中的大小事情BRABRA,如果沒有一個平衡在一個比例再也會亂掉吧? (亂入)


7.再用Ladykin夢幻派對眼影棒-鵝黃色打亮~ 及下眼臥蠶




這個粉蔥紫真的很好看很顯色超愛的<3

秋裝來一點紫色不添加了神祕感,而且還更文青更氣質唷~~~


show time~



第二種示範  貴氣綠

1.用M金屬色打底

2.用R灰色畫三角

3.用D深灰棕色畫小三角加深

4.用Ladykin夢幻派對眼影棒-綠色 畫前眼尾三角~


5.前眼頭端也畫下來到下眼

6.在用C香檳金色畫下眼臥蠶

7.畫條長眼線~(用的是1028的終極抗暈~)

8.用CLO軍綠色眼影筆,畫下眼尾端~ 畫到剛剛畫的眼線下面

9.稍微在用綠色眼影棒沾下眼臥蠶

10.用Hello kitty棕色眼影棒 畫後眼尾端,一點點就好

臥蠶陰影加深



11.用Ladykin鵝黃色打亮就完成囉~


帶點金黃色的灰綠~




總結:

今天一口氣畫兩種有點累哈哈

我從沒想過我化妝可以套入數學公式來看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看得懂  真的不會很難啦~~~~


紫色畫完後,眼神看起來利很多,但又不會太兇因為是用紫色

如果想用藍色、綠色、粉紅色都是可以的喔~ 不同顏色看起來就有不同感覺

畫起來真的超~有神的,怎麼拍照眼睛都會電死人的喔<3


貴氣綠~ 是我蠻喜歡一個比較簡單但又帶點個性的,秋天怎麼可以少了軍綠!!!

綠色搭配黃色、金色都是百搭

搭配眼影棒更突出更顯色,把原本軍綠色的暗沉都給蓋掉了

個人很推如果想出去假文青的,可以畫畫看軍綠色這系列的眼影

但是! 臉膚色比較健康的我就不太建議囉  囧


多多利用眼影棒眼線筆~

不同搭配可以碰出更多新滋味~~

下回再跟大家繼續分享新滋味~~~~



謝謝您花時間觀看~~~愛你<3





arrow
arrow

    伊麗莎 Eli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