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一開始就用我的大臉嚇大家XD

阿斯~秋天到了~

好啦老實說在高雄的小妹我沒有太大的感覺還是很熱

 

很喜歡秋天,天氣不熱不冷,妝不會太容易脫妝不用擔心出油卡粉這種問題(前提是保濕的保養要做好啦!)

畫的眼妝就可以稍微重一些,就是微醺的眼妝

其實我到現在化的妝好像都是這種類型啦哈哈

 

簡單來說就是,我覺得蠻重要的

1.鼻影

2.打底色偏素色不要太亮,範圍可以廣一點

3.橘色的腮紅不可少(每個女孩一定要有的橘色腮紅!!!)

 

好啦很簡單就小畫一下XD

今天用的是花娜絕色女伶6色眼影

 

秋裝一定不能少的藕紫色系列,這款要畫濃畫淡都很夠力喔!!!

從左邊數到右邊是:粉色(偏橘)、藕紫、橘色、亮粉、深紫、亮白

打底的畫A跟B都很不錯,顏色不會太亮,打底很有氣質

藕紫可以拿來畫三角漸層

深紫色這個要特別注意,千萬不要整個眼皮都畫上,會很像剛割完雙眼皮很腫(不信自己試試看哈哈),也是畫三角漸層就好啊~

亮粉我會拿來打下眼臥蠶

亮白打亮無誤~

今天只用到ABCD色~

 

1.妝前保養 

順便介紹一下秋妝底妝,季節轉換一定要很注意保濕!不然一小心會脫皮

我都用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精華當妝前保濕~加上BEAUTYMAKER的水感妝前精華 

這個原價1500,前陣子寶雅在做特價1罐499阿嘶怎麼能不被燒到阿~~-////-

說到霓淨思我真的是死心踏地的愛用者,之後會再發一篇文詳細介紹~

 本來我上妝前都會用SOFINA的隔離霜,剛開始用持妝度超好,可是用到後期會卡粉=-=

所以我先不用那罐,採用終極保濕策略~~~如以下(左:霓淨思玻尿酸華  右:BEAUTYMAKER)

結果沒有卡粉好開心,持妝也很夠,出油了也很自然

 

2.底妝

 

BEAUTYMAKER的氣墊粉餅我之前有推過XD

因為前陣子有朋友問我推不推薦這個,我的回答當然是推阿XD

這款專門為台灣女性設計,沒有韓國偏油偏水那樣,持妝度很夠,剛好很適合我這個不論夏天冬天都會出油的女孩兒

流汗後光澤度更漂亮,之前用過花娜的那個我真的覺得很白很油= =,沒有在冷氣房我2分鐘後就冒汗珠了= =,我一擦就等於是我擦BEAUTYMAKER已經流汗時的樣子= =

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推薦那款阿(茶

 下圖是上完氣墊粉餅

3.眼妝(遮黑眼圈)

 

BEAUTYMAKER的水潤遮瑕膏,這個我屢試不爽,第一篇就有介紹

黑眼圈遮成這樣我已經很感動了-_-,腫腫的感覺也遮掉覺得超神奇【彩妝】菜鳥實習生上班的好人緣氣色妝** 

很濕潤,不會卡粉也沒有紋路,不用我說哪個是有畫過的應該很明顯吧!!!!!(左邊有用←請用你現在的方向)

婕洛妮絲三色遮瑕盤我也有買,不過那個如果不搭配個保濕的或乳液什麼的,擦起來有點乾會卡

可是我又很懶所以還是用我的愛用款

 

4.眼妝

*step1用B色橘色打底,範圍可以廣一點(如圖)↓

 *step2用A色粉色,描繪整個中眼窩 ↓

 

*strp3用眼影棒沾取C色紫色,畫三角

因為他這個粉偏顆粒一點,用眼影棒沾取比較完整

*step4用刷子沾C色,均勻的暈染開

 

下眼尾也要畫喔~

 

*step5 前端也畫一點點C色

看起來會比較立體

 

*step6 後眼尾可以再加深

 

*step 7用B色橘色畫臥蠶,再用眼影棒比較小的那端,沾取C紫色畫陰影

臥蠶的陰影很重要一定要小心畫,不要整個陰影都畫上,如圖那樣就好!

 

 

 接著就完成了~ 阿中間要記得打亮喔( 莎白我太累鬼打牆沒打亮就拍了請見諒...)

 

 

5.腮紅

 

用的是TONYMOLY的腮紅~ 超可愛顏色很漂亮,同事送我的哈哈哈

橘色是用媚點的,有附小刷子上色更均勻喔~

阿其實你要買一盤有橘色粉色的就可以了XD  (沒辦法因為我已經有粉紅色了橘色才單買xD)

 

橘色在臉頰兩側畫一個三角(如圖),微修容的感覺,超秋天的阿~~~~~

這個如果是雀斑很多的女生(我是),橘色系的腮紅一定不能少,會讓雀斑看起來很自然XD

再用粉色畫在臉頰骨~(如圖)

 

6.唇膏

秋裝一定少不了裸唇啦,用的是beautymaker的裸色,他們家的唇膏真的很保濕!!!

 

然後裸唇不是適合給個人所以(我擦起來很沒氣色 囧)

再用我最愛的mollyminx紅色口紅,畫在中間

我不是很喜歡哪種很虛的咬唇妝,就是底妝蓋過嘴唇,在上口紅那種,我個人覺得有點血虛=_=

我男生朋友還說很像口紅沒畫好  哈哈超賤xDDD

在珉一下嘴唇就OK了~

 

7.蜜粉定妝

 

上氣墊粉餅,一定要在上一層蜜粉,才會比較持妝我覺得

我會加重在T字部會,再用刷子沾取餘粉往臉頰兩側跟下巴刷開~

用的也是beautymaker的蜜粉~  粉質很細,帶有點亮亮的,持妝度我認為很夠!

 

 

總結:

這次想呈現的妝感只是秋裝很基本很簡單的一種XD

不會太誇張也能有秋天的感覺~


實質上畫比照片看起來還更深一點

 

另外再推薦BEAUTYMAKER的睫毛膏~ 刷起來很分明超像假睫毛的!!!

只是他量有點多,畫的時候要注意~

很不容易暈染喔~ 我上班一整天也沒變熊貓XDD

 

 

今天就先到這啦啦~

希望大家也能時尚的出門XDDD

 

 

 

 

(這張看起來好像裸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娜六色眼影 秋妝
    全站熱搜

    伊麗莎 Eli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