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想畫到現在,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個人很注重眼妝哈哈

前幾篇感覺有點難度(也沒多難拉)

今天來教大家超級無敵簡單,但又可以看起來很專業的眼妝 xD


沒錯,就是眼影棒!!!

這東西完全就是為了不會畫眼影嫌麻煩的女生設計的

因為它本身的光澤,你只要塗上去抹一抹就好~不用任何技巧你只要有手指就可以XD

今天的眼妝都是用眼影棒達到的喔!


今天的主角是Ladykin的眼影棒,上上篇文有用到【眼妝】個性秋妝第二波

這款真的很推,可以直接單擦,不會太亮看起來都是亮片,但很有光澤(小三買的)

重點是! 他的粉紅色真的超顯色!

用到綠色、粉色、橘黃色


第二個主角是Hello kitty的棕色眼影棒

Heme喜蜜的~

這之前篇文也用到過,帶亮度的金棕色,質地很好畫! 很有光澤!


還有珂利奧CLO的墨綠色及金蔥紫眼線筆


正式開始~

第一種:性感綠


1.橘黃色眼影棒打底,邊用指腹推勻

2.綠色眼影棒畫整個眼褶,再用指腹均勻推開較自然

3.Hello kitty棕色眼影棒描深,從眼頭到眼尾都畫  

中間輕輕畫,暈染↓

勾出一個眼線尾↓

下眼線也畫↓

 5.用眼線膠筆(婕洛妮絲的)黑色,填滿內隱


6.用MISTINE眼線畫眼線,眼尾勾到跟剛剛畫的眼影尾平行

 

7.用CLO墨綠色眼線筆畫眼線,描深


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從下面看~


 

 

畫上唇膏的話


小惡魔的口紅~酒紅 很飽滿很顯色~瞬間化身韓妞(自己都好不適應)


第二種:甜美粉

1.跟性感綠一樣都用橘黃眼影棒打底

2.粉色眼影棒畫眼褶

注意這個粉紅剛畫下去會很粉,畫一條線,在用指腹推勻

眼尾再加強,輕點↓


這樣就OK了可以出門了其實哈哈


3.Hello kitty棕色眼影棒描深

下眼線也畫 ↓


4.用棕色眼線筆(婕洛妮絲)勾出眼尾

 

及下眼線

5.用黑色眼線筆填滿內隱

 ※小技巧

通常我畫粉紅色系的眼影,不會用眼線液,因為太深了會蓋過粉紅色的柔和

我會用棕色的眼線膠筆,但是這樣的話看起來又不夠深邃

所以內隱一定要用黑色下去畫~~ 看起來就不會太違和

不會擋住粉紅色也可以很深邃喔 <3


6.用CLO粉蔥紫畫下眼線,要確實描到,可描深一點



 

 

又是小惡魔的唇膏~04色偷心桃 擦起來桃紅色帶點橘~超甜美哈哈

先上護唇膏在擦超ㄉㄨㄞ




補充介紹

◎婕洛妮絲的眼線膠筆

◎小惡魔唇膏  

◎泰國Mistine眼線液

因為1028的用完了想來試試~泰國有名的眼線

水真的很多很夠,我用之前還搖了一下,結果一打開還沾到旁邊xD 都滿出來啦~~~

毛很軟很細,很順 

這是第2個除了1028我中意的眼線 (不好意思姊對眼線超挑哈哈哈資生堂都無法進入我的心)


總結:

這次的妝應該不會很難吧

對於趕著出門的女性來說,一定不可以少眼影棒

比起眼影,它的色澤度跟持妝度是比較好的!

當然啦變化性就比較少! 但對於這種大範圍運染漸層的就比較吃香

Ladykin不會很貴,一隻199哈哈我覺得很實用,而且可以畫很久

對於久久才畫一次演裝的女生我個人很推喔!


後來..我用手機在拍

靠超像韓妞的啊!!!!超不像我的 =_=

可以欣賞一下哈 ~用手機拍效果朦朧蠻美的

性感綠:

用手機照根本惡女



甜美粉:

手機拍起來騙喔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

很簡單很簡單真的可以畫哈哈哈哈

謝謝您的觀看


這裡還有喔!

【眼妝】Visee眼影畫出小歐美華麗風+花娜眼影膏

【眼妝】個性秋妝第二波

【彩妝】 簡約秋妝第一波

【眼妝】用婕洛妮絲眼影畫出3種簡單小煙燻

arrow
arrow

    伊麗莎 Eli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