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高雄都是冷冷的下雨天~

這對於旅行社小妹的我非常的討厭不能出去發DM只能待在公司長香菇(是有多閒

想到要跟大家分享一個CP值很高保證回購的面膜~

 

現在每天上班都化妝持續快10小時,又是待在冷氣房

就算沒有化妝的朋友也要好好保養啊!!!!

 

小聊一下

之前聽到說,常化妝對臉皮膚不好,常畫眼影會有皺紋,會色素沉澱BRABRA..

但莎白我真的要說,

我現在每天在化妝的皮膚比以前沒在化妝的皮膚還要好(WTF)

為什麼?

因為保養啊!!!!!

開始化妝所以會比一般人注重保養100倍(不想素顏出去嚇死人沒有啦哈哈)

反而你不想打扮

相對的,就會覺得臉皮膚很好因為沒在化妝,就偶爾可能同學推薦偶爾想到在敷個面膜凍膜

這樣是不行的~~~~~~~~~~~~~~~~~(吶喊

 

基本的化妝水、除粉刺、面膜

在懶這三個都一定要有= =+

我現在幾乎是這樣子拉↓

禮拜1~3敷面膜,禮拜4敷凍膜,禮拜5休息,禮拜6用熱毛巾敷臉除粉刺清潔毛孔,禮拜日休息

素顏出去也不怕阿XDD

 

寶雅有299買一送一,所以一次就買了4盒(但已用掉一盒哈哈)

 

1.神經醯胺潤澤保濕面膜

第一片敷的就是這個保濕面膜,非~常~有~用

敷完很清爽,不會油油的或是感覺有一層在臉上

之前有時候會敷完一片再去上課哈~

敷完整個臉很透亮,超飽滿的!!

神經醯胺是個很好的東西~ 有興趣的自己GOOGLE一下唷~

待一整天的冷氣房,敷這個就都補回來了~~~(灑花

 

2.膠原蛋白澎潤回彈面膜

這個我很推,特別是有在化妝跟我一樣的人

敷完隔天會很好上妝喔~ 

這個敷完的感覺比較重,因為是膠原蛋白的關係吧哈哈,但是不會很油膩不舒服

 

3.熊果素美白淡斑面膜

熊果素是最流行被廣泛用來美白的好物,但在書上有看到

熊果素盡量不要天天敷,而且對於用量也有限制

http://www.cosdna.com/cht/bc33d253.html

所以我一個禮拜大概最多敷到2次

敷完感覺有透白的感覺(至少跟我男朋友站再一起終於可以笑他我比你白哈哈) 

雖然我的班我已經覺得沒救了(搖頭

 

還有其他款的,這只是其中3款~

這是霓淨思的醫美平價面膜,當然還有其他比較貴感覺很好用的(你送給我我來幫你試驗XD)

對於我們這種窮學生窮實習生還是俗又大碗最重要!!

買一送一299~~有效又好用又是醫美買到賺到阿~~

 

只是唯一我覺得可以改進的就是它的材質

如果在薄一點像蠶絲那樣,應該會更不錯哈哈哈

 好啦已經是平價了就不要給人家嫌了 (我好討厭)

 

下雨天要幹嘛,在家敷面膜阿(挖鼻孔

 

 

arrow
arrow

    伊麗莎 Eli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