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本宮最近的愛蕉-/- (喂

 

好的,眼影在眼妝來說是個很靈魂的一塊

莎白我在彩妝中最喜歡最先研究的也是眼影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觀察過自己的眼型呢?

為什麼網路上的畫法畫在自己眼睛差這麼多呢?

 

我的眼型,是比較細長型的

明明是應該是大眼睛的雙眼皮

結果是微鳳眼的雙眼皮=-= (要鳳不鳳要大不大的)

所以常常眼睛就是長長的一條=_=  加上雙眼皮就更重了=_=

常常被人家說王XX你幹嘛每次都瞇瞇眼~~~

因為我的眼睛比較長吼(翻桌

 

如果把一般的畫法套在我眼中會顯得很浮誇,就是眼尾三角加深那種(已試過還被人家說老氣)

所以上一篇我是用桃花裝的淡色系下去畫才感覺還好

那這次,用大家都喜愛的大地色下去畫,

大地色看起來很簡單,但是你只要畫偏了看起來就會黑黑的很像昨天沒睡好,特別是臥蠶

為了我的眼型姐我可是試了好幾種畫法阿哈哈哈(自己亂編)

 

畫好底妝我們就開始吧! 此次使用的是萬用款1028布朗尼眼影

 今天用到4個顏色(上白右兩個,下排左兩個)

排序由右上到左下:白A,橘B、粉C,深D

(如果覺得我的眉毛顏色不搭配請勿見怪因為原本那隻用完了還沒去買...)

 

一、將眼睛周圍打亮

如果你有看到我上一篇,就會看到我用的光勻亮眸膏

這個很好用,遮黑眼圈外我還會把它拿來打在上眼皮

因為一般眼皮那邊色素都比較重,看起來黑黑的,為了把大地色的顏色更襯托,先把上眼皮也打亮修飾膚色!

如果你是色素沉澱更重的,畫眼影前也遮瑕打亮一下會比較好喔!

 

用指腹均勻推抹後,可用刷子把餘粉刷勻

是不是有差!!!!

左邊是沒打亮,右邊有打亮

 

二、開始眼影

1.用白A順著眼型打亮,沿著淚溝畫

 

2.上橘B在後眼尾的三角,也是沿著淚溝畫

3.畫一條細長的眼線,畫到跟我的淚溝一樣長

 再用指尖把它拉長更自然(上一篇有教XD)

為什麼眼影還沒畫完要畫眼線呢?

這是等等畫眼影為輔助用,看下去就知道囉!

 

4.用深D畫長眼尾勾勒

可利用卸妝棉輔助,勾勒出三角

這時剛剛畫的眼線就可以很方便的對著畫,也不會歪掉

5.要注意,畫三角的線條顏色要重,就像你畫畫在描邊那樣

6.稍微畫暈開來,填滿中間空白(不要太多就淡淡地這樣)

填滿後完圖↓

 

7.將前眼尾也畫深色三角

 要注意,不要畫太長,一點點就好

8.中間上粉C畫圓暈開

9.將另一眼也繼續畫

10.用橘B畫下眼尾(看個人喜好,用深色的也可以)

11.畫細細的下眼線

 畫線眼線,用眼線膠比畫是最自然,且不犀利的

對長型眼來說,不用害怕下眼線,因為畫上去真的很有神啊!! 

記得要輕輕畫,沒把握的可用輕點的方式,不要畫太重,像照片這樣就可以了

 

接下來再加強一下被眼影蓋過的上眼線,塗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拉~~~~

 

 

 

千金小姐的氣質大眼(自己講)

大地色真的是氣質加分的好眼影

 

 

 

 

 

 

 

總結:

 

其實這種畫法只是把加強眼尾三角給改編一下而已XD

這次的只是把三角形縮小,延伸到跟眼線一樣常做勾勒而已

 如此一來眼形狹長反而變成一個亮點

中間上面打亮為主,如果中間顏色上太深,反而我的雙眼皮看起來會沉重

所以把深色放到眼尾後面去這樣

我的重點就是不刻意想著把眼睛畫大,而是用細長眼尾帶出眼型的美感

用眼尾去把眼睛拉長的效果很好喔!!

 

SHOW TIMES~

 

 

 

 

 

謝謝大家!!

您的鼓勵與支持是莎白前進的動力!

覺得不錯請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麗莎 Eli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